无名氏。

我曾跌跌撞撞一身泥泞,所幸有你伴我。

这五场比赛看下来出人意料让人欣慰。
梦泪身上的飘已经沉下去变成稳了,如同老帅还在AG时的那种稳一样。
没想到梦老师也开始内敛了起来,不再有孤狼死群狼生这种冒险又极端的打法。
而小飞的法师,虽然比不上老帅,却也能秀出天际,不如人意之处不少,但他身上有一种老帅没有的东西。
勇,无所畏惧的勇。
给他一个时机就可以单杀掉对面难缠的ad,没有时机,就从缝隙里挤出一个时机来向前突进,也许是身上还有新人的大无畏,让我看到他就觉得人生就该如此。
前AG队长兼中单,老帅。毫不过分的说,他以前是AG超玩会的核心,大部分的伤害都是由他来打,而且前期的超玩会,梦泪是属于独狼状态,经常单机,所以多次造成了四打五的局面,但是只要有老帅在,永远不会崩盘。
我曾说他的中单让人稳到惧怕,简直是一种过分的存在,老帅的中单永远在最安全的位置安心输出,而且他从来不会有一换一的想法。
孙膑中单,守约中单,虞姬中单,虽然在打法上稳,但他却总是拿出出奇意料的英雄作为中单来打,而且效果也不错。
其实我觉得老帅转会也是做了很大的心理斗争的,那为什么最后决定走呢?
我想,你们看过今天AG对JC这几场比赛就会明白了。
小飞敢拼敢打,梦泪沉气稳心,VV气势如虹,晴天月痕也很出彩。
虽然结果仍是AG败北,但你会发现,其实他们的状态都回来了。
老帅是对他们的队员和加入进来新鲜血液有信心和底气,终才选择离开的吧。
而另外一点就是,老帅这个人的英雄池深不可测。可放眼整个AG,却只有他的中单能稳住军心,所以他才打了这么久的中单。
一个国服最强中单的名号对老帅来说,算是一种桎梏吧。
如今AG新人辈出,能力也都丝毫不逊色于自己,所以他才能安心想着去外面的世界,让全世界都看看。
我老帅并不是只会中单,边路,辅助,刺客,打野,我都会。
这么一想,其实老帅走之前也曾为这个曾经充满欢乐泪水的队伍做过最大的努力了,不是吗?
怎么还有一些没有脑子的人,说老帅是叛徒呢。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白色,需要你用满腔热血、汗水、泪水来调成红色。
因为没有什么梦想是一路顺风的,可心里有梦的人不会因为逆风而停止不前,他们会越挫越勇,即使满身伤痕,也能痛快地笑着说,我在追逐我的梦。
诚然,一次两次三番五次的失败会让人麻痹,会让人质疑,会让人指责。
但AG从以前走到现在,他们每个人脚下踏着的不正是这些东西所堆成的道路吗?
我真的很欣慰,因为今天这几场比赛我看到了以前的那个AG超玩会回来了,尽管问题很多,但他们是真的回来了。
流过血的人会知道梦有多疼,
流过汗的人会知道能有多累,
流过泪的人会知道梦有多不易。
而将全部加起来的就等于AG超玩会。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从来不会抱怨梦有多疼多累多不易,他们总是笑着告诉我们,梦想是美好的,追逐梦想的首要精神是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埋头苦练,再接再厉。
不论AG摔倒多少次,他们总会倔强的站起来,挺直腰板,再昂首踏步向前走。
所以,你是要趴着责怪他们还是拍拍身站起来和他们一起走?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