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我曾跌跌撞撞一身泥泞,所幸有你伴我。

游戏精神到底是什么东西?

和一个朋友半夜谈到游戏,他说联盟里他的本命被改了三次,我说好巧,我荣耀本命也一样被改了三次。
这位朋友还是靠着赏金没变动才放下了想要卸载游戏的念头,我有一些纳闷。
如果被改之前这个英雄带给了你无数场胜利的喜悦,那你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个英雄被改之后带给你的数场小小的失败呢?
游戏里的本命英雄,应该是一直喜欢,永不离弃。
与其浪费时间纠结被改之后的强弱,不如花时间认真的重新看一遍技能再实战,一局不行两局,两局不行三局。
你要想着,这是我用了几千场几个赛季的英雄,没有人能比我更懂得怎么用他,技能改变又算得了什么。
所以适应期必然经历的那几场失败会分出三类人,
一是接受不了卸载,
二是放着以后都不用了,
三是重头再来再接再练。
当然了,我很理解本命英雄被改的那些召唤师的心情,但你的难过是因为你觉得他比之前弱了,在游戏里没有办法让你获得赢得胜利的那份喜悦,还是你真的心疼这个英雄被官方翻来覆去的改变着?
又有人要说,只是个游戏,别那么认真了。你对游戏认真,游戏也会回报认真于你,但你对人认真,他们还会伤害你呢。
换一个角度想,其实本命的低谷时期也就是召唤师的低谷时期,英雄没得选择,只能跟随。
你放弃了,他就被丢在那儿,你坚持了,他会重新回到战场上厮杀,一切都是因你而变。
还有一点,被改之后的英雄的强弱往往都是和之前没被改的这个英雄做比较,那如果换个比较对象,强弱就不好说了吧。

每个英雄都有他的存在意义,所以每个召唤师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作战英雄。
如果你连他的低谷时期都无法陪他一起撑过去,那又凭什么拥有他的盛世时期。

申明一点,打游戏我是认真的,非常认真。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