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我曾跌跌撞撞一身泥泞,所幸有你伴我。

对超玩会VV印象还停在当年那个你砍我一刀我砍你一路的曹操。
现在再看他,转为幕后了,不再盛气凌人,而是一个人默默承伤,一局下来承伤20万。逆风时,不惜用自己的命来换队友清兵线发育的时间,解说笑着打趣说,VV是超玩会里最瘦弱的,但他却用最瘦弱身体抗住了一个又一个大招。
老帅,是我最喜欢的中单选手,他的中单稳到让人惧怕,可是到了GK老帅却没有在中单位置,反而在用梦奇苏烈这样的英雄,是已经转型了吗?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梦泪今天拿出了李白,上一次他拿出李白是什么时候我都忘记了,一定过了很久了,在他选定李白的那一刻,我想很多人都快泪目了吧。梦泪的李白,那可是一个传说。
胜不骄,败不馁,希望AG一往无前,这一次的失败只是推向下一次胜利的助澜而已,加油啦。
上一次很喜欢的一个战队还是联盟的WE呢,可惜微笑退役之后我就对电竞战队失去兴趣了。
后来知道荣耀KPL之后也并没有一场比赛不落的去看,因为当时我觉得有这个时间看他们打而且还要听那些半吊子解说在不停的叨叨叨还不如自己打一场排位来得实在。
也是机缘巧合了,我看到一场比赛直播,我忘记AG对战谁了,我只知道那场比赛在经济落下对面八千的情况下,梦泪的李白带着他的队友完成了绝杀翻盘,这才让我对超玩会有了关注的欲望。
今天这场李白为什么会让人泪目呢,因为当前版本李白其实算不上强势了,但梦泪仍旧拿出了李白,总有人说梦泪的英雄池太浅,被针对性ban了之后就没什么拿的出手的英雄,可能说这话的人自己见识就很浅吧。四杀的裴擒虎,骚操作的公孙离,还有那个游刃有余的百里玄策,你怕是都没有见过吧。
因为韩信背水一战,偷塔成功而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梦泪,又有多少知道他曾经是一个四千场露娜?
第一届KPL显然跟现在不同,那是刺客型打野的天下,如今版本更替,地图转换,水晶加强,刺客流打野早就不是可以一打五的存在了。
从韩信露娜李白等刺客流打野到元芳公孙离射手流打野再到达摩宫本赵云等战士流打野,我就想问了,你们是哪只眼见他英雄池浅?
知道吗,梦泪从以前的牵制打野变成了现在的团战打野,以前他身上有不羁翩然,现在更多的是沉稳。
我不清楚几场失败下来就对他谩骂不已还有脸自称为粉丝的人到底有没有心,会不会将心比心。我清楚的是,梦泪他到现在依然没有放弃,还在百折不挠的尝试更符合现在版本的打野位置。
比赛失利,没有人会比超玩会自己还要难过的吧?诚然,梦泪的强我们都有目共睹,否则他怎么会韩信偷塔成功其他选手就ban韩信,李白丝血反杀三人其他选手就ban李白,玄策单刀匹马入敌团取人头其他选手就ban玄策,裴擒虎绝地四杀其他选手就ban裴擒虎。就连当时,王者荣耀官方都为水晶加了一个盾,以防偷塔事件再度发生。
这样一个永远被针对的男人,他心里有多苦,浑身有多少意气没有风发出来,有谁了解过吗?
时不待我,那我就改变自己,运不济我,那我就创造时机,但你们若是负我,除了回以心酸一笑之外,我还能做什么?
真是讨厌死那些人云亦云跟风一边倒的人了,什么时候国人才能把这个臭毛病改一改。
那些嚎叫着让梦老师退休的人们,请你们先从自己人生中退休吧,你自己毫无作为却指着别人鼻子否定他们的辛苦,还张牙舞爪地叫嚣着,未免太可笑了。
那个安琪拉还有大熊,花木兰一技能是三段突击,猴子还有假身,一个人可以无压力守住水晶,红蓝buff特效还很稚嫩,甚至峡谷地图也年轻的不行的版本早就不在了,因为王者荣耀逐步成熟起来了,所以我希望粉丝也能和王者荣耀一样变得成熟起来,你受到的打击只是你所喜爱选手的万分之一而已,你可以选择谩骂的方式宣泄,可他们呢?
他们只会结束比赛以后付出更多心力时间来埋头苦练,我拜托你们也理解一下他们吧。
……………………我永远爱AG,我永远爱梦老师,还有,我真诚的希望超玩会内部管理层能尽点心识清当前版本行情,别再辜负AG队员们了。
我的牢骚还很多,但我不想再说下去了,我知道有一句话叫做,不为盛名而来,不因低谷离去。
明天太阳升起,我仍旧喜爱你们,十年如一日。

评论(3)

热度(98)